Monday, March 28, 2011

我终于做到了!!!

原本以为今天的我,会带着失败,失望,浪费金钱的心情到考车场!!!
往往想不到,我终于成功的闯进4关(bukit,parking,3 penjuru & on the road)....JPJ们,您们太好了!!!
我一直怕会死火(mati engine)...luckily not problem~~~
我还对我自己说:"桂圆,你可以做到的"!!
还请求公公的保佑!!阿公,我好爱您!!
我才想到几个道理:
1)做人不要太过紧张,会让自己的信心降低!!
2)对自己说:"我可以做到的"
3)世上没有免费的 午餐,是自己要用自己的精神,双手去争取的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